close
品質與速度的矛盾前幾天有一位有興趣參加晨晰會員的朋友來找我聊聊,我跟他介紹晨晰提供給會員的一些服務,聊到一半,他突然說起他當時考emba參加了一個補習班的會員,他一直抱怨那間補習班的劣質服務害他沒考上交大。我聽了有些好奇,深入的了解了一下到底是提供怎樣的服務讓客戶那麼反感?原來那家膠原蛋白emba輔考的補習班幾乎都是賣參考書而已,實質的了解客戶與提供個人化的服務完全沒做到,我心理想這也難怪,他們為了要大量接單只能採取這樣的模式進行,只是完全為了量產忽略服務的效果我很好奇這樣的經營模式可以維持多久?反觀晨晰今年上半年度,在這裡我必須向一部分的客戶說抱歉,我們為了維持品面膜質不敢大量接單,因此常常要求客戶要等,其實身為經營者我也很矛盾。只要昧著良心晨晰其實也可以大量接單,不過我們團隊就是做不到,雖然有許多客戶會認為我們把規則訂的太死了,常常會拜託我們提早把東西給他們,但如果不是因為要確認品質,要求正確,我們又何必定出七個工作天的規定呢??要求品質銀行利率,勢必不能趕工,因此只能請求客戶早一點跟我們接觸(接觸又不用收費...),晨晰保證在承諾的期限內交件,但如果要求晨晰一兩天內就把東西趕出來,真的沒辦法,不好意思。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機車借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1ncbb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