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今晚隔壁鄰居娶媳婦宴席桌就擺到我家門口剛剛包了賀禮叫兒子女兒先去吃我出第二道菜時才去就坐我其實不喜歡吃這種飯總覺對帛琉身體造成負擔我又吃不多通常我的飲食習慣只有七分飽超過這個食量我會感到腸胃不舒服因此今天晚上在我家門口這攤我依照過去經驗只當鋪吃到一半交待兒子女兒慢慢吃我就進屋了去熬了一點紅棗枸杞茶又溜回電腦室把屋外的喧囂當成聽而不聞繼續修改我的個人報告了貸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c51ncbb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